首页 > 信息速递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第二期“扬州智库论坛”征文通知

为做好2020年第二期扬州智库论坛征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谋划“十四五”、开启扬州基本现代化新征程。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党校、市社科联、扬州大学苏中发展研究院(本期论坛轮值主办方)、扬州市职业大学。

三、论文征集

请围绕扬州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比较分析与前瞻研究、开启扬州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目标与路径研究、扬州市“十四五”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究、扬州市“十四五”县域经济发展研究、推进扬州农业农村现代化与乡村振兴研究、具有扬州特色的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等方面撰写论文,欢迎踊跃投稿。

征文文稿由内容提要、正文组成,内容提要字数在300字左右,正文字数原则上不超过5000字。在文末注明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QQ号。

征文投稿截稿日期715日;邮箱:szfz@yzu.edu.cn;联系人:卜老师  联系电话:1340555412887975833

四、其他事项

主办方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并遴选部分优秀成果在论坛进行专题交流。


                                                  苏中发展研究院

                                                   2020年6月9日

 

地址: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教学主楼六楼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975626 传真:0514-87975833
CopyRight @ 2014 扬州大学苏中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