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速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党支部参观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

5月26上午,苏中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赴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瞻仰江上青烈士生前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党史教育。

陈列馆位于扬州平民中学旧址,是一座中西合璧的青砖红窗小洋房,分为上下两层,旧址的南山墙上嵌有“民国二十六年改建,平民中学建”字样。在陈列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江上青烈士的英雄事迹,驻足观看烈士生前照片等珍贵史料,近距离感受江上青烈士抗日救国的壮志豪情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在参观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都沉浸在深深的怀念中,感叹新生活来之不易。世事沧桑,物换星移,曾经的岁月已融进时光的年轮,但江上青烈士的光辉形象永远屹立在历史的长廊中,他的革命精神永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奋力前行。



 


地址: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教学主楼六楼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975626 传真:0514-87975833
CopyRight @ 2014 扬州大学苏中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246号